透露一點美麗自造的小秘方!大家準備收藏吧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皮膚細膩光滑。
2.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皮膚光滑並減少皺紋。  
3.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皮膚,使皮膚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皮膚。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皮膚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皮膚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皮膚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循環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性感是男人嘴裡一個出現頻率很高的詞彙,儘管大家還不太習慣當面說哪個女孩子性感,但我們很容易在自己的腦海裡這麼形容她:她多像一頭性感的「獅子」!性感是身體的事情,是一種風情,由外而內,由有形而幻化為無形。  性感究竟是什麼?我的解釋:性感是在一瞥之下就能讓人喚起潛意識本能衝動或聯想的形象。譬如女性隆起而富有彈性的雙乳,豐滿而渾圓的臀部,柔軟的腰肢,嬌艷的面容以及光澤的肌膚或是男人那健壯的身軀,陽光的笑容等等,都會引起異性的衝動和想像。性感原來就是雙乳臀部和男人的眼神之類,而這些性感原來不過是要引起人們的衝動和想像的五個流行風:

1、女人的香肩美背
  露肩裝並非現代時裝的專利,早在法國大革命前後,肩部裸露便已寫入了時裝審美的範疇。即使是獨立保守的中產階級,在使用僵硬的骨質胸衣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的同時,也沒有放棄對於光滑、圓潤但又不失骨感的肩部曲線的追求。而今的性感標準,依然少不了清瘦漂亮的鎖骨所帶來的味道。啤酒肚已經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了。如今,走在街上經常會看到,很多男性年紀輕輕肚子也腆了起來。無論臉蛋長得多麼英俊,一旦腹部前凸,你就再也與美男一詞無緣了。你能想像哪個性感的男人大腹便便嗎?

2、內衣外穿
  雖然尖錐式內衣早在1943年便已由Jane Russell佩戴出場,但真正掀起了內衣外穿風潮的,卻還是Madonna在1990年所穿著的Jean Paul Gaultier的傑作。有人甚至因此認為,是Madonna一手挽救了瀕臨倒閉的女式內衣行業。而Joan Collins和Donna Mills在隨後的電視劇中的一系列造型,則最終使這種前衛的穿著方式被靈活地轉化進入了日常生活、乃至商業女性的衣櫥。可以想像,當你在一個非臥室的場合裡,不經意地展示具有內衣細節的蕾絲花邊或者緞子吊帶時,對面的男人將會怎樣的雙目熾熱,***澎湃。如果你實在無法接受在套裝上衣裡面直接穿著精緻的Bra,那麼,嘗試在半透明的蕾絲或雪紡外衣裡面套穿一件短小的裹胸,也不失為優雅的性感。

3、迷你***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自己有雙修長的雙腿,如今他成了性感的標誌!我們都知道60年代是迷你裙的天下。小男孩一般的模特Twiggy在迷你裙下展示著她清瘦、筆直的雙腿,小鹿一樣閃爍的大眼睛面對鏡頭訴說迷茫的照片,是時裝史上永遠也不可能被忽略的一頁。雖然今季已不再大熱,但迷你裙卻注定了是女人們衣櫥裡必備的經典,不僅僅是為了迷住男人的視線,對於女人自己來說,一雙修長的腿,也是在路上行走時更加神采飛揚的信心來源。 而對於男人來講,在筆直的西褲下隱藏的修長的雙腿是陽剛的最好表現。

4、秀美的長髮
  長髮的性感最撩人心弦,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擁有一頭乾淨的長髮是性感的最好的表現,當一位健康長髮飄香的他(她)和你察肩而過,那種美感定會讓你不由自己的回過頭再看一眼。F4的長髮旋風已經過去,但是我們無能否認那是一次男孩長髮溫柔的***。

5、***的終極性感
  如今已不是那個不穿***就不能出門的時代,***的雙腿在崇尚自然的趨勢下,理直氣壯地行走在T台上和生活中。然而,***還是因其獨特的性感,在時裝界中佔據著永不退讓的優勢地位,關鍵就在於那一層透明的尼龍紗所帶來的接近於裸露卻又並非裸露的隱約效果。而在此基礎之上,再行生發的款式,則帶來了更多更直接的***效果:彩色***在鮮明地勾勒腿部線條的同時,又與時裝形成和諧或對比的色彩印象;黑色漁網襪總是當仁不讓地代表著夜的魅惑和來自肉體的暗示;而今季最時髦的,莫過於彩繪圖案的***,她們與時裝形成了碰撞式的對比,濃烈到刺眼的款式在極致處化作一種令人渴望觸摸的質感,這便是***帶來的終極性感。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化天然Bra 
  招數詳解:沐浴後,給全身塗上滋潤露。用微笑動作將嘴巴張大,重複20次,以強化頸部肌肉;用z由下往上,由外往內將***往上提升,再將按摩延伸至胸部上方到頸項的部位,手法同樣為向上提升,按摩5分鐘左右。 
  成效分析:促進血液循環,收緊頸部、胸部肌肉,強化人體天然Bra,令***突出堅挺。 
  沐浴水療按摩 
  招數詳解:沐浴時利用花灑,將溫水或冷水交替著由下往上沖洗、刺激胸部。洗完後,趁著身體微熱時,擦上滋潤露,按摩胸部。 
  成效分析:曾寶儀的豐胸方法之一就是沐浴時用水按摩胸部。短時間的低溫刺激,能改善乳腺組織營養,提高張力,促進其生長。利用水對胸部的衝擊按摩作用,還能讓乳暈顏色及***形狀更加漂亮。 
  青木瓜豐胸 
  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燉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成效分析: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牛油果豐胸 
  招數詳解:牛油果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 
  成效分析: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牛油果汁,其豐胸效果有目共睹。牛油果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酒釀豐胸 
  招數詳解:酒釀加水適量,微波2分鐘左右即可,或製成酒釀蛋、酒釀湯圓。***來潮前早晚食用一次,效果更佳。 
  成效分析:天心能有魔鬼身材,酒釀功不可沒。許多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豐胸功效。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藥膳豐胸 
  招數詳解: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 
  成效分析:這道流傳至今的清宮御用藥膳,傳說是太醫特別為慈禧研製的豐胸秘方。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到你滿意的狀態,同時還溫暖子宮提高受孕率。
  夾書豐胸 
  招數詳解:在兩腋下夾書,雙手往前抬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 
  成效分析:此方法深得「台灣波神」唐林推崇。 
  專家分析:腋下夾書,雙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挺胸。此姿勢有助於鍛煉胸肌、挺拔胸部。 
  催眠豐胸 
  招數詳解: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變得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拔」。 
  成效分析:心理學家強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跡。在很多情況下,***生長的決定權更在於大腦對它的暗示。這種暗示與***的關係遠比我們想像得密切,超過了***內部的脂肪和腺體的生理影響。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有報道稱,台灣外貿協會特邀大陸醫療美容110名貴婦赴台進行醫美、觀展、觀光、開會「四合一」體驗之旅。由於台灣整形風氣的開放,現成為亞洲又一醫學美容和整形的熱門地。台灣醫學美容醫師張英睿日前在廣州對新快報記者稱,台灣對微創無創整形的喜愛程度不同一般,很多新儀器和新術式備受追捧。哪天去台灣旅遊,不妨體驗一下。     新鮮詞1 C6激光  
  新鮮程度: 
  C6激光是連大S等明星也打算出書推介的激光美容項目之一。台灣的Medlite C6激光被稱為「白瓷娃娃」,它的實質是1064nmQ開關激光。在台灣,C6激光是被作為午休美容的熱門項目存在的。
  原理:以高劑量激光深入真皮層,使真皮層色素分解,繼而排出體外。效果:一般做一次C6激光只要幾十分鐘的時間,會造成皮膚微微發紅。「當你午休做了C6激光回辦公室,別人只會以為你中午喝了點啤酒導致面色微紅。」張英睿稱。多次治療後能緊致皮膚、去色斑。
  適用人群:膚色不均勻、有色斑、需要美白和需要除痣、除胎記、除文身、除文眉的人。
  新鮮詞2  飛梭鐳射 
  新鮮程度:
  台灣人愛說的「飛梭鐳射」,在大陸被稱為「點陣激光」、「像素激光」。飛梭鐳射在台灣很熱門,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除皺激光之一。
  原理:採用點陣技術,利用二氧化碳激光刺激新膠原蛋白生成,起到微剝脫換膚的作用。
  效果:飛梭鐳射用於對付細紋效果不錯,但若是動態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和較深皺紋,還是需要注射肉毒素或注射玻尿酸等填充物,飛梭鐳射還可用於除痘和除痘疤。台灣各醫院有很多飛梭鐳射設備,冠名為「微創納米飛梭」、「3D變頻飛梭」等,其實都一樣,各種稱法只是商業包裝的需要。
  適用人群:需要除去面部細紋、青春痘坑的人。
文章來源:廣州藝星醫學美容 (www.ye120.com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14種可以瘦身的茶,針對節食者、體質浮腫者、愛吃肉者、希望刮油消脂者、便秘者等不同減肥情況配製,讓愛美的你輕輕鬆鬆喝掉身上的脂肪。 
  節食者推薦喝烏龍茶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原料:烏龍茶 
  做法:簡單地用開水沖。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膩之毒、消脂。 


  浮腫者喝薏仁茶 
  浮腫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單純的水分滯留造成的浮腫,推薦飲用薏仁茶。 
  原料:炒薏仁10克、鮮荷葉5克、山楂5克。 
  做法:熱水煮開,就可以飲用了。 
  功效:清熱、利濕、治療水腫。 

  壓力造成便秘要喝荷葉茶 
  情緒低落、精神壓力大,可能引起腸道的敏感性增加,而產生便秘困擾。推薦飲用荷葉茶。 
  原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開水沖泡。 
  功效:清暑利濕、治水氣浮腫、生發清暢。 


  節食便秘喝決明子茶 
  腸子蠕動功能遲緩的人,(尤其是肥胖節食者在節食減肥期間)宿便容易積在體內,造成便秘。推薦飲用決明子茶。 
  原料:決明子茶 
  做法:熱水沖泡。 
  功效:清肝明目、利水通便。 

  漲氣者喝大麥芽茶 
  體內排氣不暢,也能造成腹脹和胃脹,推薦飲用大麥芽茶。 
  原料:炒麥芽5錢、山楂5分。 
  做法:加冰糖水沖飲。 
  功效:開胃健脾、和中下氣、消食除脹。 


  消脂喝檸檬茶 
  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 
  原料:檸檬切片。 
  做法:搾出檸檬汁,用溫水沖調,加入適量蜂蜜。 
  功效:笑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 


  積食喝普洱茶 
  胃裡積食不化,不但影響腸胃功能,而且會使脂肪、糖份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推薦飲用普洱茶。 
  原料:普洱茶葉、乾菊花5朵。 
  做法:熱水沖泡。 
  功效:幫助消化、消除油脂。 


  護胃喝玫瑰花茶 
  多功能的玫瑰花,可以沖茶浸酒。多喝可以保護胃。 
  原料:玫瑰花5克。 
  做法:溫開水沖泡。 
  功效:活血散淤、治肝胃氣痛。 

    
  清火排毒菊花茶 
  清火、減肥最方便的飲品。 
  原料:幾朵干菊花。 
  做法:直接以熱水沖泡。 
  功效:清暑退熱解毒、消脂肪、降血壓。 


  油膩喝陳皮茶 
  如果一不小心吃得太多油膩,沒關係,泡一壺陳皮茶,去去油膩吧。 
  原料:陳皮4克。 
  做法:沸水沖泡。 
  功效:理氣調中、疏肝健脾、導滯消積。 


  食肉者喝山楂茶 
  山楂茶對喜歡吃肉的肥胖這更適合。 
  原料:山楂10克。 
  做法:用水煎煮。 
  功效:能消除油脂、幫助排泄體內廢物,散淤化痰。 

  利尿降脂酸溜根茶 
  絕對的減肥好飲品。飯後煮上一杯,既達到減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原料:山楂10克、薺菜花10克、玉米須10克、茶樹根10克、糖少許。 
  做法:以上各味碾成粗末,煎湯取汁。 
  功效:利尿降脂,適於肥胖者和高血壓者。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肌膚保養掌握一個「度」非常重要,健康網為你介紹護膚時已經「過度保養」的五種行為。
  1、過度保濕
  過度保濕會使肌膚的含水度過於飽和導致毛孔變得沒有張力而粗大,出現黑頭粉刺,肌膚彈力下降變得鬆弛,老化角質細胞不易脫落,  角質層變厚,肌膚沒有光澤。
  2、過度按摩
  過度按摩直接造成肌膚鬆弛!輕柔的面部按摩不但可以幫助肌膚吸收代謝營養,也可以讓緊張了一天的肌膚恢復原本舒展的面貌。
  3、過度清潔
  使用過分強力的清潔產品會毫不留情的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
  4、超齡保養
  超齡保養是不容忽視的現象,護膚產品不是越貴就越對你有效,往往高機能、高含金量、高度密集保養類的產品。
  5、過度營養
  如果你臉上的許多脂肪粒,那就是肌膚過多的營養。同時使用幾種精華素,或幾種面膜等都有可能會造成肌膚的脂肪粒。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苔
  營養看點:紫菜(海苔)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含碘量尤其高,經常食用可防止由於缺乏碘引起的皮膚灰暗、毛髮乾燥和生長緩慢,並能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存積,還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
  食用原則:這種薄薄的東西吃了不會發胖,因為它幾乎不含什麼脂肪,也沒有什麼能量!

  豆腐乾
  營養看點:豆腐乾突出的營養益處是高鈣。豆腐乾的最大特點是營養均衡,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哪一樣都不缺,哪一樣又都不過多。據測定,每100克的豆腐乾含有336千卡的熱量,含731毫克的鈣,而脂肪含量不足16克,多吃也不會發胖。
  食用原則:如果錯過了正餐,吃上一些豆腐乾真是解饞又解餓。一片真空獨立包裝的五香豆腐乾重約20克,作為零食吃上兩三片,就能補充全天所需鈣量的40%。

  牛肉乾、醬牛肉
  營養看點:醬牛肉或牛肉乾富含蛋白質,有一些血紅素鐵,同時,鋅、硒和各種B族維生素含量也比較高,能補脾胃、強筋骨兼補益氣血。相比小包裝醬牛肉,牛肉乾含水分和鹽分更少些。另外,醬牛肉的營養價值大致相當於相同重量牛肉乾的1/2,鈉的含量卻高一倍。
  食用原則:這兩種零食適合在腹中空空時吃。 

  烤魚片、魷魚絲
  營養看點:烤魚片經乾燥後,水分含量降低,營養物質得到濃縮,蛋白質、鐵、鋅等含量都不低。魷魚絲也不錯,蛋白質含量達16%~20%,脂肪含量卻不高,而且魚類脂肪裡含有普通食物稀缺的不飽和脂肪酸,如EPA、DHA等,均具有降脂益智的作用。
  食用原則:烤魚片、魷魚絲或魚骨小食都是含鈉極高的食品,吃得開心,還要適當限量才好。

  即食果蔬片
  營養看點:曾經風靡一時的菠蘿片、香蕉片,現在看來是各種即食果蔬片中最不符合健康要求的了,它們的能量和糖分都比較高。現在,蘋果、胡蘿蔔,甚至平菇和姜都能被加工成好吃的即食休閒食品,採用低溫真空乾燥工藝生產,果蔬的營養損失小。
  食用原則:多吃無益,因為蔬菜和水果的補充還是以新鮮為最佳。

  話梅與橄欖
  營養看點:話梅和橄欖都能夠止咳祛痰、生津止渴。梅子和橄欖中富含有機酸,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幫助消化,所以,話梅和橄欖適合餐間或餐後吃,而不適合飢腸轆轆時吃。話梅和橄欖還能帶來清新口氣,是office零食譜中不可或缺的品種!
  食用原則:每天2~3枚,在飯後。

  鮮果、鮮蔬
  營養看點:一個鮮字缺不得。蔬果的營養隨儲存時間的延長而不斷退減。此外,準備一日所需的新鮮果蔬,還要本著適量的原則(250克/日),過量則有悖養生之道。
  食用原則:在進餐一小時左右,吃一個蘋果,或是半個橙子,也可以是黃瓜或西紅柿,它們所含的維生素、水分、膳食纖維和抗氧化物質能彌補正餐營養的不足,調理腸胃功能,促進食物的運化,並驅散困頓,帶給人好心情。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那麼些人,怎麼吃都不會發胖。有那麼些人,想瘦就能瘦下來。面對前者,女人只能羨慕加無奈。而面對後者,女人就會想瞭解--憑什麼她能想瘦就瘦!!

  很多女性想要減肥,都因為沒有找對正確的方法而失敗,因此下面小編介紹兩種最另類的減肥方法,幫你輕鬆減肥。

  香薰減肥 最優雅的減肥法

  香薰護理風靡全球,倍受愛美女士青睞。它能舒心養顏,放鬆減壓。香薰精油還有多種治療用途,它能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強免疫系統,排除細胞內毒素。 香薰排毒減肥 以18毫升底油配合以下配方,按摩於減肥部位,可作一捏一按的按摩動作,每日一次,連續四周,效果顯著: 薰衣草(Lavender)2滴+迷迭香(Rosemary)3 滴+茴香(Fennel)2滴+杜松(Juniper)2滴廣羅香(Patchouli)3滴+杜松(Juniper)2滴+茴香(Fennel)4滴薰衣草(Lavender)3滴+廣羅香(Patchouli)2滴+檀香(Sandalwood)4滴 檸檬草(Lemongrass)3滴+檸檬(Lemon)2滴+桉樹(Eucalyptus)2滴+迷迭香(Rosemary)2滴絲柏(Cypress)6滴+迷迭香(Rosemary)5滴 絲柏(Cypress)4滴+杜松(Juniper)5滴茴香(Fennel)3滴+杜松(Juniper)2滴+迷迭香(Rosemary)2滴+洋蘇草(Sage)2滴排除積水、消除水腫以18毫升底油配合以下配方,按摩於水腫部位,並順著淋巴流向推按,每日一次連續四周,效果顯著。杜松(Juniper)2滴+迷迭香(Rosemary)4滴+絲柏(Cypress)2滴杜松(Juniper)4滴+洋蘇草(Sage)3滴+迷迭香(Rosemary)2滴 去除減肥及產後肚紋以18毫升底油,配合以下配方,以順時針打圈的方式按摩於腹部每天按摩5-10分鐘 橙花油(Neroli)5滴+薰衣草(Lavender)4滴花梨木(Rosewood)4滴+乳香(Frankincense)3滴+薰衣草(Lavender)2滴乳香(Frankincense)3滴+薰衣草(Lavender)2滴+檸檬草(Lemongrass)2滴+(Cypress)1滴去除宿便,排解毒素 以18毫升底油配合以下配方,以推按手法按摩於腹部檸檬草(Lemongrass)3滴+馬郁蘭(Marjoram)3滴+迷迭香(Rosemary)3滴薰衣草(lavender)3滴+馬郁蘭(Mar joram)3滴+迷迭香(Rosemary)3滴檸檬草(Lemongrass)3滴+茴香(Fennel)2滴+迷迭香(Rosemary)4滴 配合香薰油的腹部按摩法把調配好的香薰油塗於肚腹間,以順時針方向在腹部按摩。 在大腿兩側塗上香薰油,以一提一放的動作按摩。 在肚腹間作揉捏發按摩。快來試下最IN、最時尚的香薰按摩瘦身法吧

  香水減肥 最香的減肥方法

  減肥對於很多女性真是一項繁重的工程,吃藥怕有副作用,健身又堅持不了,***實在對不起自己的饞蟲,那麼,現在有個極好的辦法,讓你簡單有個窈窕身材,這就是利用香水的功能,讓自己「瘦」下來。

  香水可以令人顯得纖細窈窈?聽起來是不是有點不可思議?原來,香水依香料基調系統的不同,有的聞起來給人豐滿、輕柔感,有的給人穩重、硬朗的印象,有的給人直線形象,有的則會讓人聯想起玲瓏浮凸的曲線,塑造完全不同的風格。所以說,香水讓人體披上一層看不見的「衣服」,巧妙地改善了形態。

  芳香學家和心理學家經過長時間的研究,比較一致地認為:香水不僅能淨化空氣,使人心曠神怡,精神振奮,而且能激發記憶、增進聯想。香水可通過人的嗅覺系統,直接傳達某些信息到腦部神經中樞,再由腦部反射出來某種物質。

  哪種香水能使人聞起來更「纖瘦」

  香水本身味道不可太甜,而且需要有重點香味。綠香調或中性的香味就很適合,這類青草味香水,不僅聞起來清爽,還會令人聯想起清淡的香檳酒。聞到這種味道,腦海中自然地浮現出像模特兒般纖柔輕巧的身段。

  若想散發出女人味,突出玲瓏的體態,可選擇柑苔調的香水。這種香水可叫人產生豐滿兼苗條適度的印象,散發出濃濃的性感魅力。

  醛調香型:如濃郁清甜的花香、帶有甜味的水果香等,則會讓人腦海中有一種體態豐腴、甚至稍肥胖的感覺。

  清香型:薰衣草、丁香、石竹等,具有春天剛萌芽的嫩枝綠葉和青草的香氣,給人以年輕的感覺;檸檬、桔橙、菠蘿等果香型,給人相對成熟的感覺。

  麝香和動物調香型:具有多種主體香味,給人多變幻的感覺。

  飛蝶香型:由散發芳香的昆蟲、植物等香料混合而成,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其實,香水瘦身法不無根據。這是因為,人的嗅覺系統會直接傳達某些信息到腦部神經中樞,再由腦部反射出來某種影像。正如聞到檸檬味,會覺得很酸一樣。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香水,千萬不可輕視它的影響力哦!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龍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有很好的美顏美白皮膚的效果,而果肉內所含的水溶性纖維含量也是非常的豐富,此類纖維吸水膨脹 10-15 倍,產生凝膠狀物質令食物在胃中停留時間較長,使節食減肥者延長飽足感而不致飢餓難耐,有良好的減肥功效。

  火龍果的果肉幾乎不含果糖和蔗糖,糖分以葡萄糖為主,這種天然葡萄糖,容易吸收,適合運動後食用。但火龍果的葡萄糖不甜導致大家誤以為這是低糖水果,其實火龍果的糖分比想像中的要高一些,需要注意的是糖尿病人不宜多吃。

  原料:火龍果1個、雪梨1個、銀耳3朵、木耳3朵、冰糖適量做法:

  1、銀耳及木耳用清水浸軟後洗乾淨;2、火龍果取果肉切粒,留果殼待用;3、雪梨去皮去核後切成粒;4、將所有原料及冰糖放入燉盅中文火燉1小時;5、將燉好的甜品放入火龍果殼中。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季寒冷乾燥,皮膚幹幹的同時,女性們也不敢多吃。想在這個充滿愛意和節日的冬季,度過一個甜蜜又充滿活力的「愛的滋潤季」嗎?來看看7款美容有減肥的果汁DIY。

  第一天:番茄蘋果汁(番茄,蘋果,檸檬汁,乳酸飲料)

  原料:番茄250克,蘋果150克,檸檬汁、乳酸飲料製法:1、蘋果去皮核切塊,番茄切塊,一起放人搾汁機中搾成汁,倒入杯中。

  2、杯中加入檸檬汁、乳酸飲料,攪勻,加以裝飾即可。

  功效:蘋果清香甜脆,色澤鮮,富含糖類。富含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蘋果,對於肌膚的美麗光澤,與保持身體健康的正常運作,有很大的助益。番茄則含有胡蘿蔔素(包括乙型胡蘿蔔素及番茄紅素Lycopene),同樣發揮抗癌的功效及保持身體健康。

  第二天:綜合熱水果茶(熱紅茶,蘋果,金橘,奇異果,方糖)

  原料:熱紅茶1杯,蘋果,金橘,奇異果,檸檬片(各適量),方糖1塊。

  製法:1、將各種水果加工成塊狀。

  2、將各種水果塊放入熱紅茶中浸泡出水果香味。

  3、飲用前加入方糖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纖維質含量高,可以幫助消化,刺激腸胃道蠕動。金橘,奇異果,檸檬片中所含的豐富維生素C有助於奇異果及蘋果中所含鐵質的吸收,進而有效解決疲憊的體質。

  第三天:蘆薈蜂蜜汁(蘆薈,蜂蜜,檸檬汁,水)

  原料:蘆薈250克,蜂蜜、檸檬汁

  製法:將蘆薈洗淨去皮,切成段。蘆薈放入搾汁機中,搾成鮮汁,再加入蜂蜜和檸檬汁,攪勻即可。

  功效:蘆薈具有極高的保濕功效,它的超強滲透力能夠幫助肌膚捕捉氧氣,鎖住肌膚水分。

  第四天:荔枝蘋果鮮汁(荔枝,蘋果,蜂蜜)

  原料:荔枝100克,蘋果250克,蜂蜜。

  製法:蘋果洗淨,削皮去核,切塊。荔枝去殼,去核取肉,荔枝和蘋果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拌成果汁,再加入蜂蜜,拌勻即可。

  功效:荔枝能補腦健身,開胃益脾,有促進食慾之功效。擁有豐富維生素的荔枝和蘋果,可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防止雀斑的發生,令皮膚更加光滑。

  第五天:芒果汁(芒果,蜂蜜)

  原料:芒果2~3個,蜂蜜。

  製法:1、將芒果去皮,挖去核,切塊,放入搾汁機中搾汁。

  2、將芒果汁倒入杯中,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即可。

  特點:果汁濃厚,口感香甜。

  功效:芒果葉中也有很高的維生素C含量,且具有即使加熱加工處理,其含量也不會消失的特點。常食芒果可以不斷補充體內維生素C的消耗,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有利於防治心血管疾病。

  第六天:橙汁酸奶(鮮橙,蜂蜜,酸奶)

  原料:鮮橙1個,蜂蜜,酸奶

  製法:將鮮橙去皮核,取肉,攪打成汁,與酸奶、蜂蜜攪勻即成。

  功效:酸奶能夠改善腸胃消化功能,抑制有害物質如酚吲哚及胺類化合物在腸道內產生和積累,因而能防止細胞老化,使皮膚白晰而健康。 
第七天:香橙木瓜汁(柳橙,木瓜,蜂蜜)

  原料:柳橙300克,木瓜100克,蜂蜜

  製法:1、將橙子去皮去核,切小塊,放入搾汁機中。

  2、將木瓜去皮去瓤,切成小丁,放入搾汁機中,同橙子一起搾汁,倒入杯中。

  3、將蜂蜜倒入杯中,攪勻即可。

  特點:口味香甜、微酸、清爽。

  功效:木瓜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48倍!經常食用可平肝和胃,舒筋活洛,軟化血管,抗衰養顏,增強體質之保健功效;柳橙中維生素C、胡蘿蔔素的含量相當高,對皮膚乾燥很有效,非常適合在乾燥的秋冬季食。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