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1纖細柔嫩小手,牽著就不捨放開
手,是僅次於臉最頻繁亮相的部位。當他牽起細嫩的手,會油然升起一股「好想保護她」的衝動,要是乾乾粗粗、佈滿厚繭絕對大扣分!

10指緊扣時,指縫的柔嫩度更是重點,需要特別細心照料。

Step1》軟化雙手角質雙手浸泡在熱水中或使用蒸氣蒸5分鐘

Step2》細心按摩指縫塗上護手霜時,每個指縫都按摩30秒

Step3》按摩手指內側十指緊扣,指頭旋轉10下按摩手指內側

DETAIL 2柔嫩飽滿雙唇,引誘他一親芳澤

柔軟的雙唇,讓親吻那一刻,全身都有觸電般美妙感受,嘴唇上乾乾的死皮不除去,會讓親吻尷尬的好像隔著什麼。

打造水分飽滿、QQ的雙唇,讓他情不自盡想多吻妳幾下。

Step1》熱敷柔軟角質厚塗護唇膏後,用保鮮膜包住雙唇,再用熱毛巾熱敷10分鐘。
Step2》搓去多餘死皮用指腹按摩搓去多餘死皮,清水沖洗後,再抹上護脣膏或唇部修護霜。

DETAIL 3不經意散發體香,比香水更媚惑

雖說香味對愛情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太過成熟、濃烈的香氣,很多男生反而會覺得倒胃口。

咩蒂編:包裝也精挑細選,最愛輕熟女淡香男友喜歡偏熟的香調,以下兩品香氣雖熟卻不刺鼻,舉手投足間散發的淡淡氣味,會讓他覺得我更有女人味!

DETAIL 4秀髮不打結,撫摸更動心
不要懷疑,像洗髮精廣告那樣,能柔順的撩開女生秀髮,真的是男生們的夢想之一!

當他環抱住妳的,秀髮不但不打結,撩過頸肩時還能散發出一縷幽香,他絕對會被妳給迷倒。

DETAIL 5擺脫死白面具臉,近看也像沒化妝
沒幾個男友喜歡大濃妝,根據BEAUTY調查結果,男生對於「面具厚粉」的厭惡度更是遙遙領先。

BEAUTY採訪到以下心機女王,跟著她們挑選底妝品,不只暗沉、小瑕疵都能隱形,還能薄透的像天生好膚質喔!

戀愛女王底妝1+1小心機:強力吸油,到下午也不泛油光

皮膚出油嚴重,任何底妝最後一定要刷上吸油蜜粉,想要有裸妝感,就會只上這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