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穿著超短褲和迷你裙,胖胖腿的MM只能羨慕啊!想要瘦腿其實很簡單,來看看下面的瘦腿秘籍,六招就可以輕鬆擁有修長美腿……

1、壓低上身

  兩腿伸直,坐在地面上,一條腿彎曲放在另一條腿的大腿上面。然後最大限度地壓低上身,使胸部儘量貼近腿部。此時雙手要握住伸直的腿的腳尖,堅持30秒鐘。雙腿交替各做10次。

2、踢毽子

  兩腳打開,與肩同寬,把一條腿抬高貼進腰部,就像踢毽子的動作一樣。此時另外一條腿的膝蓋要稍微彎曲。當抬起左腿時用右手拍一下,左手自然放在腰間,反之亦然,左右腿各重復30次。

3、高抬腿

  單腿站立,另一條腿膝蓋彎曲90度,使其與腰部也呈直角,腳尖朝下,左右各重復30次。

4、向兩側抬腿

  把椅子放在身體的一側,用一隻手扶著椅子靠背。在此狀態下把另一側的腿向旁邊抬起,左右各做10次。

5、彎曲/伸直膝蓋

  雙腳並攏,稍稍彎曲膝蓋,使身體重心下移。然後輕輕地伸直。重復30次。

6、側臥抬腿

  在側臥的狀態下把一條腿向上抬起,再還原。左右各做30次。

同時也可以喝點純天然植物成分的三草瘦腿茶。成分:馬鞭草、檸檬草、迷迭草、玫瑰花、洋甘菊。

檸檬草

  又名檸檬香芋,原產于印度,是禾本科多年草,會從根部抽長出幾根長長的細葉子,檸檬草當中所含的檸檬醛成分,有幫助消化的功效。

馬鞭草

  原產于熱帶美洲,減緩靜脈曲漲、腿部水腫,幫助腸內凈化及瘦身減脂。

迷迭香

  原產于地中海沿岸,傳說,耶穌賜與迷迭香似晨間森林般清新的味道,古代匈牙利女王曾用迷迭香泡澡,而羅馬人則認為它是“神聖的草”幫助消化,治腸胃漲氣、腹痛、頭痛。

特色

  三草消腫去濕,專瘦腿部,對下半身肥胖很有效。可有效地消除下半身水腫,減少多餘水分,減緩靜脈曲張。

  減肥不能心急,也不要肥用藥物,那樣反而會起反任用,而且傷身體。純植物還是比較健康放心的。長期堅持,一點一點的改變,順其自然。減肥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健康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