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必須承認,也許我們窮其一生也無法擁有所謂魔鬼的體形,但我們絕對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變得比現在更好。

一個燃脂小竅門就是“跪姿塑形操”它不僅能讓你把改瘦的地方瘦下去,還能讓身體更加凹凸有致,來試試吧!

跪膝法:

每天跪下來行走。在地板墊個軟墊子,每天花20分鐘在上面跪著走,兩周就有效果。謂之“跪膝法”。

跪膝走還能減肥。

跪著走把氣血引到腿上去,引到膝蓋上去的。

女士總抱怨贅肉都在大腿上,確實,這就是一堆廢物,不是肌肉。

這時候我們得把新的氣血引過去,讓它把垃圾吸收起來排出去,所以跪膝走能減大腿肥。

跪著練出好身材:

胸部練習

胸部練習(1)
雙膝跪地,大腿與地面垂直,兩手撐地,兩臂與地面垂直,胸部往下,儘量貼近地面,重複8次。

胸部練習(2)
坐在地上,兩膝向上彎曲,兩手向後撐地,然後臀部離開地面,使膝蓋往上,直到頸部與地面平行,重複8次。

腰部練習

腰部練習(1)
仰臥,屈膝至胸前,使大腿和地面垂直,兩臂向左右伸展,肩膀和手背貼地。轉動軀幹向右,右膝蓋碰地,兩臂保持不動;然後轉動軀幹向左,左膝蓋碰地,兩臂不動。重複10次。

腰部練習(2)
仰臥地上,雙掌托起盆骨,以支起下身及腰部,足尖挺直,背、頭及兩臂著地。左右腳交替向頭部伸展屈下,膝蓋保持挺直,連續做12次。

臀部練習

臀部練習(1)
仰臥,吸氣,臀部慢慢離地時讓肌肉儘量收縮。將背的下部、中部和上部相繼挺起,直至用肩胛骨支撐身體為止。

保持姿勢不變10秒。

呼氣,慢慢放下身體,感覺每一節脊骨都在鬆弛。重複5次。

臀部練習(2)
A.手足並用的跪下,吸氣、彎腰,頭向後,使前額朝向膝蓋,同時右膝移近前額。

B.呼氣,收縮臀部肌肉;拱起身體,儘量抬起頭來,右腿伸直朝向

天花板(膝微屈,以避免肌肉緊張)。吸氣,將右膝和前額縮回原來的位置。

然後重複同一動作。

動作要一下接一下迅速做,不要斷斷續續,拱起身時要收縮臀部肌肉。

左右腿各重複2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