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產品顧名思義是用來卸除彩妝,如果沒有上妝的習慣,也沒有使用防水性的防曬乳液,那麼一般外出時臉上殘留的空氣髒污,其實是不需要使用到卸妝產品的,只需洗面乳就可以清潔乾淨。

溫和卸妝水
適合敏感、痘痘、粉刺肌膚使用,也可以用來卸除一般淡妝。

強效卸妝水
由於溶劑易傷皮膚,建議一般肌膚不要太常使用,敏感、乾燥性肌膚也要避免使用。較適合用來卸除濃妝。

溫和卸妝棉
溫和卸妝水加上棉片,適合敏感、痘痘、粉刺肌膚使用,也可以用來卸除一般淡妝。敏感性肌膚使用棉片時,要注意不要過度用力摩擦肌膚。

強效卸妝棉
強效卸妝水加上面棉片,不能太常使用,以免溶劑過度傷害皮膚。棉片若沒有封好,太乾燥時使用要小心對肌膚的摩擦傷害。較適合用來卸除濃妝。

水性卸妝凝膠
效果相當於溫和卸妝水及強效卸妝水,但使用時還是要注意成分。較適合用來卸除淡妝。

油性卸妝凍蜜
粉刺、痘痘肌膚應小心使用,否則容易引起粉刺、痘痘的合成酯和油脂,大部分卸除防水性防曬乳液的產品都屬於這類。較適合用來卸除濃妝。

卸妝慕斯
效果相當於卸妝油及洗臉產品,但使用時還是要注意是否含有容易引起粉刺、痘痘的合成酯成分。油性的產品可以卸除濃妝。

卸妝乳
粉刺、痘痘肌膚應小心使用,否則容易引起粉刺、痘痘的合成酯和油脂。較適合用來卸除淡妝。

卸妝霜
粉刺、痘痘肌膚應小心使用,否則容易引起粉刺、痘痘的合成酯和油脂。較適合用來卸除濃妝。

卸妝油
粉刺、痘痘肌膚應小心使用,否則容易引起粉刺、痘痘的合成酯和油脂。
較適合用來卸除濃妝或眼唇彩妝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