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代表的臀部,當然是要既翹又圓,還要肉肉地彈性十足。

什麼?你一項都不及格唷?

想想你是不是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礦物型的美眉,屁屁一天到晚都粘著椅子呢?

這也難怪肉肉會軟趴趴地既扁又沒彈性。

如果你有心想向性感美臀族看齊,讓屁屁也能有揚眉吐氣的一天,就快起身加入美臀的行列吧!



  動出你的美臀

  甩掉臀與後腰之間的贅肉
  口訣:抬抬腿、提提臀
  方法:
  1、雙手扶著椅背呈立正姿勢,左腳腳尖向前、右腳腳尖朝外,使兩腳呈九十度開口。
  2、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右腿向後抬起,達最高點後在空中暫停五秒,再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右腿放下。
  3、右腿至少做八次抬放後,再換左腿。抬腿時身體必需保持直線姿勢,不可傾斜、彎腰或曲膝,並要避免將重心全靠在椅背上。

  提臀消脂更結實肌肉
  口訣:小狗方便姿、提臀好教材
  方法:
  1、身體以跪姿趴下,以手肘和膝蓋著地,手臂和大腿之間距離不可太近或太開並呈平行狀。
  2、以數到十的速度將右膝往胸先靠近,然後再向後上方抬高,並在最高點稍做停留約五秒。
  3、再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右腿放下,至少做六次抬腿後再換腿。須特別注意身體的平衡,並不能出現手肘彎曲。

  加強臀腿間曲線與區隔
  口訣:彎身站階梯、啞鈴練翹臀
  方法:
  1、站在階梯或小矮凳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身體向前彎,雙手自然下垂握著啞鈴,讓頭、肩、頸完全放鬆。
  2、以慢數到五的速度,讓身體及雙手再向下延伸,讓啞鈴到腳尖處左右,須注意雙腿仍呈直線不可彎曲。
  3、再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啞鈴提起,回到自然下垂的膝蓋高度,至少重復做十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