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奇異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脂肪屯積過多。

: 蛋的維他命B2有助於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身體多餘的肥肉。

葡萄柚: 葡萄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而且含有豐富的鉀質,有助減少身體脂肪和水分積聚。

蘋果: 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使代謝加速,且它的含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能減少下半身脂肪及水腫的情形。

番茄: 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生吃效果更好!

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它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可以使下半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脹。

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半身的脂肪,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身體的囤積。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的鉀,能有飽足感又低脂,可減少脂肪積聚,是減肥時的理想食品。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還蘊含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除身體內的廢物及多餘的水分。

芝麻: 芝麻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使新陳代謝更好,減肥就輕鬆得多。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脂肪。

菠菜: 波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平衡新陳代謝,達到排毒瘦身的效果。

西芹: 西芹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充身體的鈣,另 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身體水分的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