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些人,怎麼吃都不會發胖。有那麼些人,想瘦就能瘦下來。面對前者,女人只能羨慕加無奈。而面對後者,女人就會想瞭解--憑什麼她能想瘦就瘦!!

  很多女性想要減肥,都因為沒有找對正確的方法而失敗,因此下面小編介紹兩種最另類的減肥方法,幫你輕鬆減肥。

  香薰減肥 最優雅的減肥法

  香薰護理風靡全球,倍受愛美女士青睞。它能舒心養顏,放鬆減壓。香薰精油還有多種治療用途,它能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強免疫系統,排除細胞內毒素。 香薰排毒減肥 以18毫升底油配合以下配方,按摩於減肥部位,可作一捏一按的按摩動作,每日一次,連續四周,效果顯著: 薰衣草(Lavender)2滴+迷迭香(Rosemary)3 滴+茴香(Fennel)2滴+杜松(Juniper)2滴廣羅香(Patchouli)3滴+杜松(Juniper)2滴+茴香(Fennel)4滴薰衣草(Lavender)3滴+廣羅香(Patchouli)2滴+檀香(Sandalwood)4滴 檸檬草(Lemongrass)3滴+檸檬(Lemon)2滴+桉樹(Eucalyptus)2滴+迷迭香(Rosemary)2滴絲柏(Cypress)6滴+迷迭香(Rosemary)5滴 絲柏(Cypress)4滴+杜松(Juniper)5滴茴香(Fennel)3滴+杜松(Juniper)2滴+迷迭香(Rosemary)2滴+洋蘇草(Sage)2滴排除積水、消除水腫以18毫升底油配合以下配方,按摩於水腫部位,並順著淋巴流向推按,每日一次連續四周,效果顯著。杜松(Juniper)2滴+迷迭香(Rosemary)4滴+絲柏(Cypress)2滴杜松(Juniper)4滴+洋蘇草(Sage)3滴+迷迭香(Rosemary)2滴 去除減肥及產後肚紋以18毫升底油,配合以下配方,以順時針打圈的方式按摩於腹部每天按摩5-10分鐘 橙花油(Neroli)5滴+薰衣草(Lavender)4滴花梨木(Rosewood)4滴+乳香(Frankincense)3滴+薰衣草(Lavender)2滴乳香(Frankincense)3滴+薰衣草(Lavender)2滴+檸檬草(Lemongrass)2滴+(Cypress)1滴去除宿便,排解毒素 以18毫升底油配合以下配方,以推按手法按摩於腹部檸檬草(Lemongrass)3滴+馬郁蘭(Marjoram)3滴+迷迭香(Rosemary)3滴薰衣草(lavender)3滴+馬郁蘭(Mar joram)3滴+迷迭香(Rosemary)3滴檸檬草(Lemongrass)3滴+茴香(Fennel)2滴+迷迭香(Rosemary)4滴 配合香薰油的腹部按摩法把調配好的香薰油塗於肚腹間,以順時針方向在腹部按摩。 在大腿兩側塗上香薰油,以一提一放的動作按摩。 在肚腹間作揉捏發按摩。快來試下最IN、最時尚的香薰按摩瘦身法吧

  香水減肥 最香的減肥方法

  減肥對於很多女性真是一項繁重的工程,吃藥怕有副作用,健身又堅持不了,***實在對不起自己的饞蟲,那麼,現在有個極好的辦法,讓你簡單有個窈窕身材,這就是利用香水的功能,讓自己「瘦」下來。

  香水可以令人顯得纖細窈窈?聽起來是不是有點不可思議?原來,香水依香料基調系統的不同,有的聞起來給人豐滿、輕柔感,有的給人穩重、硬朗的印象,有的給人直線形象,有的則會讓人聯想起玲瓏浮凸的曲線,塑造完全不同的風格。所以說,香水讓人體披上一層看不見的「衣服」,巧妙地改善了形態。

  芳香學家和心理學家經過長時間的研究,比較一致地認為:香水不僅能淨化空氣,使人心曠神怡,精神振奮,而且能激發記憶、增進聯想。香水可通過人的嗅覺系統,直接傳達某些信息到腦部神經中樞,再由腦部反射出來某種物質。

  哪種香水能使人聞起來更「纖瘦」

  香水本身味道不可太甜,而且需要有重點香味。綠香調或中性的香味就很適合,這類青草味香水,不僅聞起來清爽,還會令人聯想起清淡的香檳酒。聞到這種味道,腦海中自然地浮現出像模特兒般纖柔輕巧的身段。

  若想散發出女人味,突出玲瓏的體態,可選擇柑苔調的香水。這種香水可叫人產生豐滿兼苗條適度的印象,散發出濃濃的性感魅力。

  醛調香型:如濃郁清甜的花香、帶有甜味的水果香等,則會讓人腦海中有一種體態豐腴、甚至稍肥胖的感覺。

  清香型:薰衣草、丁香、石竹等,具有春天剛萌芽的嫩枝綠葉和青草的香氣,給人以年輕的感覺;檸檬、桔橙、菠蘿等果香型,給人相對成熟的感覺。

  麝香和動物調香型:具有多種主體香味,給人多變幻的感覺。

  飛蝶香型:由散發芳香的昆蟲、植物等香料混合而成,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其實,香水瘦身法不無根據。這是因為,人的嗅覺系統會直接傳達某些信息到腦部神經中樞,再由腦部反射出來某種影像。正如聞到檸檬味,會覺得很酸一樣。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香水,千萬不可輕視它的影響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