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報道稱,台灣外貿協會特邀大陸醫療美容110名貴婦赴台進行醫美、觀展、觀光、開會「四合一」體驗之旅。由於台灣整形風氣的開放,現成為亞洲又一醫學美容和整形的熱門地。台灣醫學美容醫師張英睿日前在廣州對新快報記者稱,台灣對微創無創整形的喜愛程度不同一般,很多新儀器和新術式備受追捧。哪天去台灣旅遊,不妨體驗一下。     新鮮詞1 C6激光  
  新鮮程度: 
  C6激光是連大S等明星也打算出書推介的激光美容項目之一。台灣的Medlite C6激光被稱為「白瓷娃娃」,它的實質是1064nmQ開關激光。在台灣,C6激光是被作為午休美容的熱門項目存在的。
  原理:以高劑量激光深入真皮層,使真皮層色素分解,繼而排出體外。效果:一般做一次C6激光只要幾十分鐘的時間,會造成皮膚微微發紅。「當你午休做了C6激光回辦公室,別人只會以為你中午喝了點啤酒導致面色微紅。」張英睿稱。多次治療後能緊致皮膚、去色斑。
  適用人群:膚色不均勻、有色斑、需要美白和需要除痣、除胎記、除文身、除文眉的人。
  新鮮詞2  飛梭鐳射 
  新鮮程度:
  台灣人愛說的「飛梭鐳射」,在大陸被稱為「點陣激光」、「像素激光」。飛梭鐳射在台灣很熱門,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除皺激光之一。
  原理:採用點陣技術,利用二氧化碳激光刺激新膠原蛋白生成,起到微剝脫換膚的作用。
  效果:飛梭鐳射用於對付細紋效果不錯,但若是動態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和較深皺紋,還是需要注射肉毒素或注射玻尿酸等填充物,飛梭鐳射還可用於除痘和除痘疤。台灣各醫院有很多飛梭鐳射設備,冠名為「微創納米飛梭」、「3D變頻飛梭」等,其實都一樣,各種稱法只是商業包裝的需要。
  適用人群:需要除去面部細紋、青春痘坑的人。
文章來源:廣州藝星醫學美容 (www.ye12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