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天然Bra 
  招數詳解:沐浴後,給全身塗上滋潤露。用微笑動作將嘴巴張大,重複20次,以強化頸部肌肉;用z由下往上,由外往內將***往上提升,再將按摩延伸至胸部上方到頸項的部位,手法同樣為向上提升,按摩5分鐘左右。 
  成效分析:促進血液循環,收緊頸部、胸部肌肉,強化人體天然Bra,令***突出堅挺。 
  沐浴水療按摩 
  招數詳解:沐浴時利用花灑,將溫水或冷水交替著由下往上沖洗、刺激胸部。洗完後,趁著身體微熱時,擦上滋潤露,按摩胸部。 
  成效分析:曾寶儀的豐胸方法之一就是沐浴時用水按摩胸部。短時間的低溫刺激,能改善乳腺組織營養,提高張力,促進其生長。利用水對胸部的衝擊按摩作用,還能讓乳暈顏色及***形狀更加漂亮。 
  青木瓜豐胸 
  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燉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成效分析: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牛油果豐胸 
  招數詳解:牛油果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 
  成效分析: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牛油果汁,其豐胸效果有目共睹。牛油果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酒釀豐胸 
  招數詳解:酒釀加水適量,微波2分鐘左右即可,或製成酒釀蛋、酒釀湯圓。***來潮前早晚食用一次,效果更佳。 
  成效分析:天心能有魔鬼身材,酒釀功不可沒。許多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豐胸功效。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藥膳豐胸 
  招數詳解: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 
  成效分析:這道流傳至今的清宮御用藥膳,傳說是太醫特別為慈禧研製的豐胸秘方。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到你滿意的狀態,同時還溫暖子宮提高受孕率。
  夾書豐胸 
  招數詳解:在兩腋下夾書,雙手往前抬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 
  成效分析:此方法深得「台灣波神」唐林推崇。 
  專家分析:腋下夾書,雙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挺胸。此姿勢有助於鍛煉胸肌、挺拔胸部。 
  催眠豐胸 
  招數詳解: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變得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拔」。 
  成效分析:心理學家強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跡。在很多情況下,***生長的決定權更在於大腦對它的暗示。這種暗示與***的關係遠比我們想像得密切,超過了***內部的脂肪和腺體的生理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ann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